"岱岳微视角"微信平台今日上线 服务大美岱岳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由泰安市岱岳区宣传部主办的“岱岳微视角”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将借助新媒体传播手段,以“定位岱岳区微门户,关注岱岳人、岱岳事,推介魅力岱岳”为宗旨,宣传大美岱岳。上线仪式上,泰安大众网采编中心主任李泽还为全区各级通信员进行了微信制作和传播的培训。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岱岳微视角”微信公众号,定位岱岳区微门户,以“美文、美图、美岱岳”为主旨,关注岱岳人、宣传岱岳事、传递岱岳正能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岱岳区,积极打造展示岱岳形象的新窗口。

“岱岳微视角”设微新闻、微社会、微视界三个版块,下设新闻速递、今日岱岳、阳光政务、群众路线、双联双增、片区建设、民生e线通、最美村庄、岱岳好人、美德岱岳、人文历史、民俗风情、乡村旅游、法制岱岳、品牌农业、走进非遗、生活服务、岱岳特产、诗画岱岳、岱岳故事、舌尖岱岳等多个栏目。

“岱岳微视角”微信公众平台试运行一个月以来,已编发了90余条图文并茂的资讯信息,受到广泛好评。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为推广“岱岳微视角”微信公众平台,目前岱岳区正在开展“岱岳微视角”微信公众平台稿件征集和优秀稿件评比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