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交警大队车管所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泰安市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便民利民二十条措施》要求,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始终把上门服务作为车管业务的一项重头戏抓紧抓好。近日,肥城交警大队组织车管所民警上门为辖区企业大型作业车辆提供外观查验服务。

期间,民警对车辆外观、轮胎等进行仔细检验,核对车辆维修保养记录、驾驶人驾驶资格、行车记录仪等是否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查验的同时,民警还积极开展随机教育,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号召驾驶人要提高行车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

对民警上门服务的做法,受助企业和驾驶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按照民警要求,文明驾驶,安全作业,以实际行动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