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旅游局搭建旅游微信平台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岱岳区旅游局了解到,今年起该局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打通了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最后一步路”,进一步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拓展了宣传传播渠道,延伸了便民服务网络。

据了解,岱岳区旅游局微信平台以发布各类便民旅游咨询为主,配合企业做好惠民政策的宣传。6月份策划了天鹅湖赠票活动,7月份策划了“温泉滑雪,泉球有礼”赠票活动,得到广大网友的踊跃参加,每天参与的网友达上百人,实实在在地宣传了旅游企业,也给群众带来真正的实惠,受到网友们的喜爱。及时发布太阳部落、天乐城、泰山温泉城、天颐湖等景区的优惠信息,积极造势宣传房村镇、大陡村、化马湾乡、良庄镇等乡镇的采摘节,踏踏实实地为基层服务。截止7月底,关注人数已突破2000人,累计发布信息600余条。

自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岱岳区旅游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高标准做实“自选动作”,以务实的作风深入到基层群众中。以信息化手段创新渠道广纳良言、以微信平台、网站、微博为载体深入基层听意见。

下一步,岱岳区旅游局还将进一步拓展信息咨询范围和便民服务范围,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广泛应用到游客咨询、优惠政策发布、企业宣传推广、建议投诉等领域。游客可利用手机直接登录微信关注微信公众帐号,即可及时接收上传信息,了解服务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