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24个项目签约合同引资额166亿元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泰山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泰山文化大厦举行,共有24个项目签约,合同引资额166亿元。

本次签约的项目产业特色突出,其中服务业项目11个,工业项目5个,农业项目2个,科技文化项目5个,城建项目1个,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有效提升泰山区产业结构层次,加快全区经济转型发展。在前期成功引进兴业银行、莱商银行、泰山国际金融中心等项目的基础上,本次招商又引进了民生银行泰安分行和齐鲁银行泰安分行项目,这两个项目的引进进一步完善了泰城金融产业体系。同时,签约的项目也体现为民导向,围绕解决好群众关注的就医等民生问题,定向引进现代化眼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中医理疗机构——济华中医院两家医疗单位。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提高泰城专业医疗水平,改善群众就医条件。

此外,本次招商引进产业链上下游配套项目,努力打造产业组团,提高三次产业综合竞争力。其中,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是延伸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条的重点项目;网络安全设备研发中心,主要建设网络安全设备研发中心、培训中心,是继泰山云谷互联网产业园之后,泰山区引进的又一个大型科技文化产业项目;泰山人家上高庄园旅游文化示范园项目,按照3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成以泰山农家文化为主题,集都市田园风光、农家生活和农业生产等都市农庄景观于一体,具有花卉奇石观赏、农家特色餐饮、乡村生态休闲、民俗娱乐体验等核心功能的特色都市庄园。

标签: 山东 投资 泰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