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千佛山医院专家团到莱城区人民医院开展义诊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7月25日,省千佛山医院副院长张成琪率14人专家团队来到我市莱城区人民医院进行义诊暨学术讲座,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就诊。

25日上午,记者在莱城区人民医院看到,千佛山医院心内科主任闫素华正带领医护人员查房,她详细询问着病人的病史。在CT室里,专家庞涛正手拿病人的CT进行认真分析。会议室里,大屏幕上演示着PPT,千佛山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峰正为莱城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如何做好护理管理工作》的讲座。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专家团一行早上8点多到达以后,来不及休息就换上隔离衣,奔赴到各自的岗位上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专家们深入到心内、内分泌、神经内、康复、骨关节外、麻醉、CT/磁共振、护理部、感染科、医务科等科室开展坐诊、查房、病例讨论、业务讲座等内容的业务指导工作,共接诊门诊病人68人次,查房72人次,病例讨论8次,进行业务小讲座6次、大讲座2次。

自今年4月与千佛山医院牵手合作以来,千佛山医院已派驻临床及管理专家20余人次,在给莱城区人民医院带来先进管理理念和丰富临床诊疗经验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莱城区医院的专业技术水平,更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省级权威专家的诊疗和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