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霸王乘客酒后打伤的哥 嚣张跋扈10元车费不愿掏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打出租忘记带钱,是件尴尬的事情,遇上好说话的,多说两句好话,兴许能给免了。或者改天给补上,但有的人不,没钱还理直气壮的坐霸王车,一句好话没有,还理直气壮的把司机的车给砸了,真够嚣张的。

拍客赶到现场时,出租车司机姜师傅和砸车乘客已经被110带走。姜先生的朋友告诉记者,昨晚7点半左右,姜师傅拉着一名乘客到劲松五路,到了目的地后,十块钱的车费对方却拿不出来。

乘客是一位四十岁左右的男子,喝了不少酒。打车不给钱,还踹车门,姜师傅有点气不过,下车跟他理论起来。

姜师傅眼见形势不妙,躲进附近小区打电话报警并向朋友求救,可乘客不依不饶,拿起木棍又朝着姜师傅的车一顿发泄,20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出租车的前后风挡玻璃以及两扇车门已经被砸的粉碎。

最终,民警将乘客和姜师傅一起带到了派出所。如此嚣张的乘客引来了路人的围观,也引发了不少同行的愤慨。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司机姜师傅,对于晚上发生的事情,他始终无法释怀。

姜师傅粗略核算了一下,修车费加上误工费要在5000块钱左右,随后,记者从浮山新区派出所了解到,对方男子只承认砸了车,至于打人的事情,他表示自己也受了伤,双方孰是孰非,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