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过后房子倒塌 王哥庄居民损失五六十万无家可归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10号台风麦德姆,前两天,刚刚和青岛擦肩而过,市区里绝大多数地方,似乎并没有受到台风的影响,大家还是可以开心的过个周末。但是对于王哥庄街道的居民来说,台风带来的损失可不小,有小部分居民,现在是无家可归。

墙体、顶棚、门窗七零八落地散落了一地,女主人别提多心疼了。陈女士在港东社区经营一家酒店,7月25日早晨五点半左右,正是暴雨来的最凶的时候,酒店所处的位置发生了小的山体滑坡,房子跟着栽了下去。倒塌的房屋一共有八间,损失少说五六十万。之后,村书记,街道领导都过来拍了照,可后续怎么处理,还没有信儿。记者随后来到王哥庄街道办,负责人不在,只能电话联系。

曲主任表示,台风给王哥庄造成的冲击相对严重,但具体救助方案还要等普查结果,那么像陈女士家这种情况,在不在救助范围内呢?青山社区的居民也有个心事,旁边山上的两处巨石,悬在头顶,看着就不踏实。林先生说这话一点不夸张,这两块巨石就在青山社区的正上方,山脚下还有盘山公路,如今是旅游旺季,来往的车辆游客不少,一场暴雨过后,石头松动,一旦滚落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姜主任说,王哥庄街道辖区的巨石要统一加固治理了,这倒是个好消息,记者随后又联系了街道建设服务中心的负责人。真是有惊无险啊,还好没有人员伤亡。这也多亏了麦德姆来的比较温柔,居民防范意识比较强烈,当然,有关部门在应对台风天气的时候,所做的工作也很及时,比如,风雨最大、最危险的地方,我们都看到了巡查人员的身影,这种工作速度,效率和精神,都值得我们称赞。现在呢,风雨确实已经停下来了,但有些工作还是不能松懈。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排除隐患,把居民的损失降到最低。善始善终,这才是应对台风的满意答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