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洋音乐摇滚之夜即将开唱 时间为8月2日至3日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摇滚发烧友又可在日照看摇滚演出了!日前,记者从日照城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悉,8月2日至3日,2014日照海洋音乐摇滚之夜将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倾情开唱,丰富市民的暑期生活。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有14支国内外知名乐队参加演出,涵盖民谣、摇滚、朋克、金属等多种音乐风格,演出乐队既有拥有大批粉丝的参演“迷笛”等音乐节的实力派乐队,也有近年活跃于各大音乐节的新生音乐团队。届时,市民可到太阳广场观看演出。

与往年不同的是,为吸引更多市民参与,今年的通票票价每人只需要50元,单日票价每人30元,而且8月2日恰逢传统节日七夕节,当日现场购票的情侣还可享受七折优惠。此外,今年主办方还将设立“圆梦基金”,市民所购部分票款将纳入基金当中,助力贫困学子的圆梦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