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联通助力社保信息实现掌上服务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借助山东潍坊联通3G/4G技术优势,潍坊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正式推出“掌上社保”服务,也是全省第一家实现社保掌上信息化服务的地市。

“掌上社保”是为参保对象、社保经办机构提供的信息化服务而开发的移动终端应用系统,该系统不受时空和终端的限制,随时随地满足移动办公和实时掌控社保信息。该系统面向三类人群,针对参保个人,可以申请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查询个人基本信息、职工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大额等社保信息;针对企业劳资人员,可以实时查询本单位的基本信息、缴费比例、单位职工信息、单位缴费计划信息等,同时可用手机办理基数申报、增减员、邮寄信息维护、手机缴费等业务;针对社保工作人员,可进行“统计数字”查询、单位信息查询、个人信息查询、政策法规、最新通知等,该模块可根据各科室业务需求,通过权限角色控制,实现功能定制,满足社保经办人员不同的办公需求。

“掌上社保”的一经推出,受到广泛关注,不仅提高了劳动保障经办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同时提升了劳动保障的公共服务能力,是服务民生出实招的又一举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