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局力促民营企业发展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为促进全县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昌乐县工商局从职能出发,积极完善服务措施,改进帮扶流程,依法规范市场秩序,全程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受到民营企业点赞欢迎。

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措施,在登记窗口对申办人提供民营企业注册一条龙服务,讲解登记新政策、网上登记的须知事项,指导公司章程等书面材料的规范填报,确保准入环节快捷畅通;积极帮助民营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主动牵线搭桥,把信用好、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尤其是“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推荐给金融机构,搞好动产抵押登记,完善股权出质登记,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强化法治环境。强化对民营企业准入后经营活动的监管,依法开展流通领域商品抽样监测,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提高对商标品牌的保护力度,先后查处多起涉及电动车、油漆、燃气灶等商标侵权违法案件;通过建议、告诫、提示等手段,规范企业在广告宣传、电子商务、合同信用等方面的经营行为,加强事前预防,对于违法行为轻微并及时纠正,没有造成危害后果的,不予行政处罚。

亮化服务环境。对窗口人员的指导服务、审核过程进行全方位视频、音频监控,设立指示牌、公示牌等,便于群众咨询办事,真正实现登记服务在阳光下运行。依托服务大厅电子督查系统,将服务监督贯穿于受理、承办、审核、办结等环节,每个服务事项限期办理,提前两天黄灯提醒,超期红灯警告,对服务怠慢、无故拖延、群众投诉的相关责任人立即调离服务岗位并依纪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