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油钻采职工家属患肾衰竭 单位同事齐捐款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30日下午,山东胜油钻采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于东方、行政管理部副经理栗昊、螺杆钻具制造厂副厂长袁洪亮及工会工作人员来到济南军区总医院,看望病床上的患病的员工家属单小慧。同时,把饱含着全体胜油钻采员工爱心的四万多元善款交到单小慧家人手里。

厄运突至:职工家属患肾衰竭

单小慧是济南市济阳县人,今年27岁,2013年初和山东胜油钻采机械有限公司钻具制造厂的职工刘保鲁喜结良缘。

今年7月5日,单小慧发现自己无缘无故的浑身无力,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的就诊,结果令单小慧和她的家人大吃一惊,她患上了急性肾功能衰竭!在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治疗一周(每天花费3500元左右),效果不明显。7月11日转院至济南军区总医院(每天花费在3500元左右),因病情较重,需要长期血液透析、激素冲击、打人造蛋白治疗。如果病情进一步加重,只能采取换肾治疗,所需费用昂贵。

然而,刘保鲁、单小慧他们家庭并不富裕,双方的父母都以务农维持生计,而且,单小慧无业,无固定收入,两人平时依靠刘保鲁的收入生活。

突如其来的重病,对于这个本来就并不富裕的家庭而言是个沉重的打击,巨额的医疗费,把这个清贫的两口之家折磨得心力交瘁。

情满胜油钻采:600多名员工捐款38329元

单小慧住院后,其老公刘保鲁所在单位——胜油钻采公司螺杆厂负责人多次派人到医院看望。胜油钻采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于东方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向公司领导进行了汇报,公司董事长何元君、总经理高峰和班子成员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和人员高度关注单小慧病情变化,尽全力做好支持。

7月16日,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于东方根据公司领导层意见,提出了组织全公司员工开展为单小慧募捐意见。一封《爱心募捐倡议书》以最快的速度在胜油钻采员工中传递开来。为单小慧捐款,为同事解危,成为胜油钻采广大员工的自觉行动,一场主题为“我们为爱去行动”的善行义举就此展开。

7月30日上午,在募捐现场,以董事长何元君、总经理高峰为首的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来了、普通员工来了,白云义工来了,白云饭店员工也来了,50元、100元、200元、300元、500元、……一笔笔捐款化为一股股暖流,一笔笔捐款传递着爱心,传递着祝福。公司工会收到捐款38329元,其中白云饭店慈善基金捐了1000元。

对于举办这次募捐活动的意义,用董事长何元君先生的话说就是:此次受捐助的同事是我们身边的人,看得见摸得着,本次活动中,胜油钻采公司的全体职工竭尽全力献出爱心,即使个别并不富裕的同事也解囊相助,奉献出拳拳爱心。虽然我们的一次捐助不可能拥有救世主的能量,但我们可以伸出温暖之手拉他一把,帮他一下,让每个人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这也是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爱心款送到患者家属手中

7月30日下午,山东胜油钻采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于东方、行政管理部副经理栗昊、螺杆钻具制造厂副厂长袁洪亮及工会工作人员,受公司董事长何元君、总经理高峰的委托,赶赴济南,亲自看望病床上的单小慧。于东方一再鼓励单小慧勇敢面对挫折和挑战,并欢迎其早日康复归来。同时,把饱含着全体员工的38329元善款和5000元慰问金,交到单小慧家人手里。

身体虚弱的单小慧流泪了,七尺男儿刘保鲁哭了。因为他们手捧的不仅仅是一叠叠钞票,而是一颗颗温暖的爱心,是一片片真情厚意。此刻,也许泪水才是最好、最真的表达,来自各方面的大爱给了他们希望,也给了他们勇气、给了他们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