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节吉祥物发布 奔梦小马欢腾亮相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以生肖马为原型的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吉祥物“新鲜出炉”,命名“奔梦”。本届啤酒节宣传口号确定为“激情奔梦,马上干杯!”这是青岛国际啤酒节历史上第二次以生肖“马”为原型设计出的吉祥物,第12届的“骏骏”也是以马为原型。

2014为甲午年,生肖纪年的马年。吉祥物延续“以生肖为主题”的设计创意,以“马”为原型进行构思和设计。创意源于中国博大精深的“马文化”和“马精神”。马与人有着特别密切的联系,中国人对马尤为钟爱,驰骋奔腾的骏马是一种昂扬向上精神情感和才能的象征,进而升华为博大深犀的马文化,渗透到艺术的各个领域。吉祥物以“马上有酒”的姿态隆重闪亮登场,拉开第二十四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帷幕,向五湖四海的宾朋发出邀请,相聚蓝色岛城狂欢啤酒家园,激情奔梦,马上干杯。

吉祥物“奔梦”手举啤酒杯,脚穿旱冰鞋,精神抖擞,手中酒杯翻涌的酒花、“奔梦”轮滑的姿势、飘逸的马尾以及印有2014字样的上衣,给人一种御风而来的动态美和前进感,充满灵气的蓝色眼眸、尽显活泼可爱的蓝色圆领小上衣以及充满动感的蓝色轮滑鞋,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奔梦”的下身则搭配极具中国特色的大红色短裤,据岛城时尚穿搭专家、第一时尚杂志《魅丽》主编孙玲女士评析,本届国际啤酒节吉祥物主打时尚视觉系,用激情的烈焰红色,搭配内敛包容的蓝,凸显青岛气质和国际风范,这种搭配可以瞬间提升穿戴者的魅丽和“气场”,估计“奔梦”小马的这一搭配可能成为岛城女性夏季穿搭风向标。

据了解,吉祥物“奔梦”共有“盛况开幕、马上有酒、艺术巡游、文艺演出、艺术青岛、饮酒大赛、体育竞技、嘉年华、醉梦青岛、酒后勿驾”十个延展设计,套用马年的网络热语“马上体”,象征着青岛国际啤酒节更美好和奔腾的明天,马上有酒,马上干杯,岛城人民将通过这个承载着我们的瞳憬和美好祝愿的“奔梦”小马邀请四海游客马上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