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同心”讲坛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结合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统一战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市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同心”讲坛暨“履职参政专家谈”活动。九三学社市委委员、山东理工大学客座教授李逢春作了题为《科技创新企业所得税政策解读》的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丛锡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王法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王济众出席讲坛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同心”思想建设,加强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去年,市委统战部启动了统一战线“同心”讲坛活动,主要任务是紧密结合形势任务要求和统一战线工作实际,系统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方针政策及经济社会形势、发展任务等方面宣讲教育,巩固扩大统一战线的思想政治基础,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这次讲坛活动是“履职参政专家谈”的第一讲,也是适应当前高新技术企业面临的形势,并应广大高新技术企业要求,着眼国家政策层面开展的解读和指导,为各位企业家把握国家政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供了指导,增强了企业家们致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动力和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