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人才产业基地落户济宁 系全国唯一OAEC项目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29日下午, 济宁高新区与世界500强企业—— — 甲骨文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这也标志着甲骨文(山东)OAEC人才产业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济宁。 据了解, 这是甲骨文公司目前在中国布局中唯一的OAEC项目。 项目选址在济宁高新区创意大厦, 年内投入运营。

甲骨文OU中国区总经理何民雄介绍, 该项目将全面引入甲骨文的技术标准、 人才标准和服务标准以及云计算技术, 建设甲骨文软件人才实训基地等项目。全面实现IT人才培养、 企业孵化、 服务外包、 软件研发和销售、综合云服务平台等功能, 同时为政府、 企业、 高校等提供软件开发、 导入、 测试、 培训、 维护的整体解决方案。

济宁市委书记马平昌说,近年来, 济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致力于人力资源、 创新平台、 科技金融等发展优势的培育, 积极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 一批高端产业项目先后落户济宁。 此次甲骨文公司在济宁布局相关项目, 对于带动济宁乃至山东IT产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