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发布航班延误红色预警 济南机场影响不大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中国民航局空管局发布最新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信息,29日上海区域将有空域繁忙情况,部分时段上海虹桥、浦东机场通行能力将下降75%。     

7月28日,中国民航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7月29日上海区域14时至18时有空域繁忙情况,临沂等华东8个机场不接收落地航班。29日下午,记者了解,济南机场影响不大,临沂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

根据中国民航局空中交通管理局预警,7月29日上海区域14时至18时有空域繁忙情况,其间上海虹桥、浦东机场通行能力下降75%,郑州、上海区域相关航路通行能力下降75%。在该时段内,临沂、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常州、扬州、南通等机场不接收落地航班,南昌、赣州、九江、宜春、井冈山、景德镇、武夷山、路桥、温州9个机场向北飞行的部分航班不能起飞。

7月29日下午18点左右,记者从济南机场获悉,29日当天,济南机场计划航班243个,因为流量控制,往返广州的航班取消。“济南往返上海的航班两个在早上,一个在晚上,基本没有受到影响。”济南机场一位工作人员说。

记者从临沂机场航班进出港情况得知,临沂机场出现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情况:往返上海虹桥的航班取消,往返上海浦东的航班延误,飞往大连、宁波、北京南苑等的航班均取消。

随后,记者就相关情况电话咨询了民航山东空管分局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据了解,本次航班大面积延误除了雷雨天气等原因,也与军演航空管制有关。

相关新闻 济铁加开1对至上海高铁

受上海虹桥、浦东机场航空管制影响,再加上暑运客流增长迅速,截至29日12:00,7月30日京沪高铁济南西站去往北京、上海、东北等各方向的列车余票均较为紧张,尤其是去往上海方向,京沪高铁“一票难求”。

为了缓解客流压力,铁路部门确定于7月30日当日于济南西站至上海虹桥站间加开1对临客列车,具体信息如下:G2527次,济南西站开往上海虹桥站,济南西站13:19始发,上海虹桥站17:26终到。G2528次,上海虹桥站开往济南西站,上海虹桥站18:00始发,济南西站22:37终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