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前地面塌陷引居民担忧 泰和热力:将进行修复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家住张店区城中小区的杨先生向本报反映,6月下旬下了一场大雨后,他们小区11号楼东南侧的路面出现塌陷。这不仅影响了居民的正常出行,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对此,公园街道办事处商园居委会一负责人表示,正在联系责任方处理此事。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城中小区发现,在11号楼东南侧,地面塌陷严重,塌陷的地面长约5米,宽约2米,塌陷最深处约30厘米。

小区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刚开始时,该处只有一道裂痕,是6月下旬一次大雨后塌陷的。“塌陷后有不少人来看过,但就是没有人修理,前几天有人来还扯上了警戒线。”王先生称,自从地面塌陷后,附近的居民从该处经过都格外小心,担心地面其他位置会再次出现塌陷。

有居民表示,塌陷处2013年10月份铺设过暖气管道,很有可能是当时铺设管道后,填土未夯实,经过雨水冲刷后导致的塌陷。

为此,记者联系到了公园街道办事处商园居委会。一名负责人称,他们已经联系了淄博泰和热力有限公司处理此事。

淄博泰和热力有限公司一负责人称,塌陷的位置属于应急供暖时铺设的管道,是为了让小区居民早一年用上暖气,工程本来就没有结束。并且塌陷的位置下面有电缆、燃气管道等,情况比较复杂,前段时间降水较频繁,强制施工后很有可能再次出现问题。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已找了专业的施工队伍,尽快将塌陷处修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