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联通开发视频微课程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为更好地支撑社会渠道业务开展,提高代理商业务水平,山东潍坊联通针对社会渠道业务特点及业务短板设计开发了一系列视频微课程,深受员工和代理商欢迎。

视频微课程是由潍坊联通坊子分公司设计开发、在全市陆续推广的新型培训形式。前期,社会渠道中心客户经理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部分社会代理商存在业务操作不熟练,业务受理差错时有发生的问题,依托内训师资源,采取技术手段,录制业务操作视频、配合采集现场语音讲解、重点讲解业务操作关键点、易错点等,制作了一系列生动、直观的视频微课程,并通过微信群、QQ群发送至业务代理商。代理商可以自行选择合适时间学习,业务受理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以及时查阅相关视频课程。

目前已经制作完成16个视频课程,涵盖2G、3G、4G、沃融合、存费赠机、购机赠费合约等重点业务受理操作,为社会渠道能力提升提供了有力保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