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三路路面塌陷缘于污水管网老化 市政部门将维修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东城东三路东营市一中东门南侧的非机动车道出现路面塌陷,造成市民出行安全隐患,31日,记者从东营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处获悉,路面塌陷系该路段下的污水管网老化破碎,污水冲刷土方造成,目前市政处已设立围挡,维修工程将持续至少一个月的时间。

好好的路面缘何突然塌陷?东营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处排水管理所的李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路段下大约4米处有条污水管网已经达到了使用年限,“当时铺设的污水管线是钢筋混凝土的,多年的污水腐蚀使管网老化并逐渐破碎,使得污水冲刷土方,日积月累造成了路面土方的‘空洞’,一旦有大车或者载重车辆从附近经过就可能会造成路面的塌陷。”李姓工作人员说。

针对目前的情况,市政处已经在大坑处设立了围挡,准备维修。“因为维修要经过绿化带,所以我们需要先和园林处做好沟通和相关的手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维修大约需要维修更换约50米的管网,因为管网情况复杂,工期可能会比较长,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