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岚山经甲子山至黄墩客运班线开通 票价8元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上午9点,两辆崭新客车驶离岚山汽车东站,岚山城区经甲子山至黄墩直达客运班线通车。该线路从岚山汽车东站出发,途经巨峰、大坡、薄家口、甲子山至黄墩,线路全程55公里,惠及34个行政村。采取“公车公营”的方式,投入4台车辆参与运营,运营时间为6:00至16:30,全天运行4个班次,全程票价8元/人次,今后还将视客流情况适时增加车辆。

前期,岚山区交通运输局投入39.5万元,对不具备客车通行条件的甲子山弯道将进行拓宽改造,拓宽改造工程于5月5日开工建设,6月15日完工。为保障车辆通行安全,还在必要位置安装了单桩标志10个、广角镜5个,增加会车岛6处。

该线路的开通,结束了甲子山不通客车的历史,利于巨峰西部、黄墩南部群众便捷出行的同时,也推动了生态观光旅游和茶叶、板栗等特色农业的发展,扩大了城乡客运一体化覆盖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