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暑期办理租房证明 东城房屋租赁迎来小高峰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东营8月1日讯 随着暑期的到来,东城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业务迎来了一个小高潮。7月30日记者从东城房产交易市场了解到,上半年东城共办理房屋租赁业务1486笔,而6月份单月办理500笔。

7月30日,记者在东城房产交易市场二楼的租赁窗口发现,前来办理该项业务的人员络绎不绝,租赁业务窗口堆满了人。据了解,自进入6月份,东城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业务数量就开始明显增多,进入7月份,该窗口的业务量增加明显,截至月末,7月份单月已经办理600多笔。暑假期间租赁业务的增多,主要是用于孩子入学。

据租赁窗口工作人员介绍,根据相关规定,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可作为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入学的凭证之一,每年的暑假期间,前来办理租房证明用于子女入学比较集中。另外,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也是租房人支取住房公积金的凭证,没有该证明,无法支取住房公积金。同时,该证明还是廉租房、买车、供暖等方面的一个重要凭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