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齐鲁医院周边今起抓拍逆行 抓拍点分布图曝光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开始,交警部门将对齐鲁医院周边违法行为通过电警进行抓拍。今天记者从历下交警大队获悉,文化西路路段限时单行试行一个月以来,齐鲁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有了很大改观,但仍有部分驾驶员由西向东闯单行线进入文化西路,违反禁令标志、乱停车占用公交车道、影响急救通道现象屡禁不止,对此交警部门投入了大量警力进行劝阻。为解决这些乱象,交警部门现在齐鲁医院周边布置安装了电警,将对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据了解,齐鲁医院文西段共安装电警点位共7处,抓拍摄像头10个❶文化西路山水沟路口西北角,路北一处违法停车抓拍电警。❷齐鲁医院急救通道口,路北一处公交车道违法抓拍电警。❸齐鲁医院正南门,路北合杆一处公交车道违法抓拍电警、违法停车抓拍电警。❹齐鲁医院西南门,路北合杆一处公交车道违法抓拍电警、违法停车抓拍电警。❺南新街与西双龙街之间文化西路115号门前,路北合杆一处公交车道违法抓拍电警、违法停车抓拍电警。❻路南汽修厂门口,路南一处公交车道违法抓拍电警。❼山东医科大学门口,路南一处公交车道违法抓拍电警。

民警介绍,为了节省电警杆占道空间,这次启用了“合杆”,即将两个抓拍摄像头安装在一根杆上。电警设备的作用主要是抓拍违法占用公交车道、违法停车以及在禁行时间进入文化路由西向东方向违反禁令标志等违法行为。因此,提醒进入文化西路行驶的驾驶员,为了保障生命通道的正常运行,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侵占公交车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