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俊男靓女参加红岛相亲 6对成功牵手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值“七夕”来临之际,由红岛经济区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梦圆红岛 牵手世贸”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昨天下午在世贸•公园美地项目举行。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280余名单身男女嘉宾挤满了整个会场,男女嘉宾分别坐在T型舞台两侧。活动主办方告诉记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帮助红岛经济区单身青年解决个人问题,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活动分为游戏和抽奖等多个环节,通过做游戏,大家互相之间增进了认识和了解。经过近成三个小时的活动,此次活动成功牵手6对。最后6对成功牵手的嘉宾一起走到台上接受大家的祝贺。

另据了解,红岛经济区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一直延续着。去年,参加过相亲活动并成功牵手的1名女嘉宾也莅临现场。据介绍,她和他的未婚夫马上就要举行婚礼了。她表示,这项活动对许多单身青年来说意义非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