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财大收获文科最高分 二本征集志愿投出9400人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下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4年本科二批首次征集志愿投档表。记者统计发现,今年山东省二本首次征集志愿投档分中,文科最高分为614分,理科最高分为644分,分别高出一本线35分和72分,两名考生分别被山东财经大学和大连交通大学录取。

记者注意到,在今年的二本首次征集志愿填报中,鲜有高出一本线的考生选择省内高校,只有山东财经大学和齐鲁工业大学在此次征集志愿中网罗了一些高分考生,两所学校文科最高分分别为614分和584分,比一本线分别高出35分和5分。其中,山财大文科最低分也超出一本线6分,理科最低分仅比一本线低1分。

与去年相比,一些中外合作专业今年备受考生待见,包括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济宁医学院、山东农业大学、临沂大学都已录满,只有滨州学院、鲁东大学、聊城大学和山东交通学院有缺额。此外,在今年的二本首次征集志愿中,山东财经大学(文化产业)、聊城大学、鲁东大学3所公办院校未招满。

今年,我省二本首次征集志愿投出考生9400人。与第一次征集志愿缺额13285人的计划相比,这次共有3885人掉档。省招考院专家分析,按照往年惯例,二本线在第二次征集志愿后会有所降低。这也就意味着,3000余名“掉档生”将可以填报8月4日二本第二次征集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