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普高录取考生38019人 7所高中剩729个计划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第四次录取结束后,济南市普通高中学校共计录取38019人,占总招生计划的98.11%。今天,市中招办公布了《济南市2014年部分普通高中学校招生第四次志愿填报录取情况一览表》,从最后一次录取情况看,10所参与录取的学校中仍有7所没“吃饱”,共剩余729个计划。

3所高中“吃饱”7所“饿肚子”

第四次录取,共有10所“饿肚子”的高中参与招生。录取结束后,有3所高中超额完成招生计划,共计录取399人。其中,济南七中录取94人,超录1人;历城五中录取228人,超录8人;长清一中(大学科技园校区)录取77人,超录1人。

第四次录取完成后,仍有7所高中“饿肚子”,未完成招生计划,共计缺额729人。从剩余的招生计划看,除济南艺术学校和世纪英华实验学校外,其他5所高中已全部完成统招计划,仅剩余少量择校计划将通过调剂完成录取(见右表)。

提醒考生抓住最后的机会

根据招生工作安排,第四次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且服从调剂的考生将继续参与调剂录取,剩余的729个招生计划,是考生上高中最后的机会。

按照要求,市中招办将依据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统招分数线高低及剩余招生计划数量,按考生成绩高低依次将服从调剂考生名单发至各学校,由学校按照考生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征集考生意愿。调剂意愿征集过程中,坚持计划优先的原则,招生计划一经完成,征集工作随即停止。

在此提醒,服从调剂的考生要抓住这最后的一次调剂机会,避免“落档”。此外,接受调剂的考生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携带准考证、成绩单到调剂学校注册登记,服从调剂的考生仅有一次调剂机会,且只能选择一所学校进行注册登记。对于参与多校注册的考生,中招办将视为无效调剂意愿,取消入学资格;反悔或无故逾期不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入学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