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供电公司:酷暑抢修保居民用电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你好,我们整个楼都停电了,可就是找不到故障点,你们能帮忙看一下吗” 7月30日上午九时,高青县供电公司接到流云花园一居民的求助电话。

十分钟后,高青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带领抢修人员顶着热浪迅速赶到故障地点,在简单了解事故原因及经过后,他们迅速全面展开排查。时值夏日晌午,室外温度高达35度,炽热的太阳烘烤着大地,热浪一阵接一阵的袭来。但现场工作人员顾不上擦汗,为了尽快排除故障恢复供电,他们耐心的在烈日下一丝不苟的一点点排查供电线路和设备,经反复测试核对,工作人员最终确定故障点是因小区配电室漏电保护器所致。接下来,拆卸、更换、试验,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抢修作业,小区成功恢复供电。送电的瞬间,小区居民自发的为供电员工鼓起了掌。

“你们还真是神探咧,这么短的时间就能排除故障,要不是你们,我们损失可就大了。”看到重新运转起来的冰箱及空调风机,小区门口超市的老板激动的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