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菏泽市首批公租房抽签 8月5日开始选房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记者从山东省菏泽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获悉,菏泽市区2014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将于30日实行抽签分配,50套公租房进入抽签摇号程序。此外,抽签分配后,水岸嘉苑与交通家园两小区的公租房将于8月5日进行选房,龙田名郡小区由于房源问题,选房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本次供应公租房房源为50套,水岸嘉苑公租房项目9套,每套房屋建筑面积约37平方米。龙田名郡公租房18套,每套房屋建筑面积约50平方米。交通家园公租房项目23套,每套房屋建筑面积约68.54平方米。

根据抽签规则,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采取以申请小区为单位抽签方式确定申请人选房的排列序号,按照序号先后顺序选房。由于水岸嘉苑小区申请户数超过该小区房屋供应套数,未能选房的家庭根据自身意愿在龙田名郡小区或交通家园小区剩余房源中选房,但要排在两个小区抽签顺序后。

参与本次抽签的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范围是公示合格的44户,其中申请水岸嘉园小区15户、龙田名郡小区12户、交通家园小区17户,申请家庭需及时关注抽签与选房时间,以免耽误。

据介绍,抽签时间为30日上午9时,地点为菏泽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七楼会议室。抽签后公示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4日。选房地点同为菏泽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七楼会议室,但三个小区房源的选房时间不是完全相同,选房家庭需记准时间:水岸嘉苑小区选房时间为8月5日上午9时;交通家园小区选房时间为8月5日上午9时30分;而龙田名郡小区由于房源问题,选房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选房时申请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抽签确定的序列号顺序依次选房。选房人原则上为申请人本人。选房人必须按照选房安排时间准时进行选房,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到场选房的,到场时可根据排序号优先插队选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