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财政局推进财源网格化管理成效显著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21日-22日,张店区财政局举办财源网格化暨镇办财政业务培训班,对全区12个镇、办事处财政所所长、总预算会计和新招聘的29名财源网格化协管员进行为期两天的财税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了淄博双信志远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田文交和山东省会计干部中等专业学校淄博分校高级讲师李林杰,对全体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企业财务报表分析及我国税收体系等相关知识。邀请科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坤和山东蓝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孔德永分别介绍了科苑街道办事处作为全市财源网格化管理试点单位取得的经验及财源网格化信息系统操作方法。区财政局非税局副局长、企业科科长王海英对各镇、街道办事处总预算会计也进行了财政总预算相关业务培训。

目前张店区财源网格化管理系统已入库工商、税务、国土部门的涉税信息289万多条,镇办采集的信息包括工商税务未登记信息、异地纳税信息等。培训会上演示了财源手持终端设备的采集操作,系统接入国土部门的天地图系统,将企业占地测量纳入了财源管理范围。

蓝标科技是政府收支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为张店区财政局承担财源网格化管理平台的建设和运维,同时蓝标科技还提供政府收入分析、综合治税、涉税信息平台等收入管理解决方案。2014年蓝标科技研发了预算(决算、三公经费)公示系统,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