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举办第二届创业大赛 获奖可享政策支持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获悉,我市拟定于2014年7月-9月举办第二届淄博市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淄博赛区预赛)。大赛主题:用思想创业让创业成就创新

据了解,大赛项目分为四类:创意团队、初创企业、成长企业和创业项目

参赛对象:有创业能力准备创业的自然人或创业团队,已创业的企业(企业工商注册时间5年以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业项目。

具体参赛条件为:

(一)创意团队:1、有创业意向或正在准备创业的创业团队(含在创业孵化基地、园区未工商注册的在校大学生创业实体);2、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3、参赛团队需3人以上;4、预计赛后1年内成立企业。

(二)初创企业:1、创业时间3年以内的小微企业;2、注册资本和年营业收入额符合国家有关小微企业划分标准;3、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4、创造就业岗位5个以上并缴纳社保。

(三)成长企业:1、具有高成长性,发展稳定的科技型创新创业企业;2、注册资本和年营业收入额符合国家有关小微企业划分标准;3、企业工商注册5年以内,年销售收入不低于1000万元;4、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5、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10人以上并缴纳社保等。

(四)创业项目1、以信息、新能源、生物、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为主;2、具有商业开发价值、市场拓展空间大;3、开发成本较低,适合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自主创业;4、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

获奖的支持政策:

1、可免费参加创业培训;

2、可享受市级创业导师提供的“一对一”创业辅导;

3、将创业项目纳入淄博市创业项目库,优先向社会推荐;

4、推荐在淄博市内创业孵化基地或创业园区落户,并落实3年内减免房租等优惠政策;

5、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和创业岗位开发补贴;

6、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50万元-30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支持,符合条件的项目给予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支持,按有关规定给予贴息;

7、优先推荐给大赛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进行支持;

8、地方政府和机构对入围团队、企业、项目按规定给予配套政策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