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民莫名"欠费" 称遭电信律师发函威胁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朱女士拨打淄博齐鲁网热线(6121991)反映,称她最近收到一个自称中国电信委托的律师电话,称她去年8-9月欠了电信话费加滞纳金约180元,近期不缴清的话,将给她发律师函走诉讼程序,该律师口气傲慢牛气,让她感觉很不舒服,另外这笔莫名其妙的“欠费”也让她觉得摸不着头脑。

市民:莫名欠费遭电信律师“催缴” 不满电信服务态度

7月29日,记者联系到朱女士。朱女士告诉记者,“我是前年冬天的时候在电信马尚营业厅办理的光纤入户,当时营业员说交两年网费1799元,同时送一个手机和一个平板。办理光纤入户同时送了1299元话费,说按月返还。那个平板质量很差,用了一周多就坏了,营业员让我自己去电脑城修,电脑城的工作人员说修不了,已经坏了。”

“可是,光纤网络用了两个月后,突然停网了,电信方面说手机必须每个月交够49元,才可以正常使用光纤网络。当时我比较忙,就没再管这个事。现在竟然说我拖欠费用?那我交了2年的网费就用了两个月,怎么不说退我费用呢?电信的那个号我已经不用很久了,我也不清楚是怎么欠的费,电信方面也没有告知我。现在欠费快一年了才通知我,又以发律师函的方式威胁我,我觉得电信这就是‘霸王条款’,而且他们这样的态度也让我觉得很生气。”

中国电信淄博分公司:尽快与客户联系核实情况

7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中国电信淄博分公司,将朱女士遇到的问题反映给了电信方面。中国电信淄博分公司综合部的张经理表示,他会将此事反映给客服部门,并尽快与客户联系核实相关情况,给客户一个答复。

7月31日,记者再次联系了朱女士。朱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一自称电信工作人员的人联系我,问我要了那个律师的电话,他也没说该律师是不是电信方面委托的。我也把我遇到的问题反映给了他,他说会先了解下情况,这两天给我一个答复。”究竟是真律师还是骗子的伎俩,朱女士“欠费”问题又将如何解决,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