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卫生监督所公布37家“黑诊所”名单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整顿医疗市场秩序,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及切身利益,近日,桓台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对个人未取得《执业医师证》、机构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开展了专项治理,并将依法查处取缔的“黑诊所”、非法行医点向社会公布,让群众辨明真伪,安全就医。

桓台县城区:法院东侧王华牙科、槐荫路中段康美牙科、51路总站对过耿佃敖中医门诊、尚清华小区南沿街房的平安门诊。

索镇:中心大街春光牙科美容、北辛村杨氏整骨、耿桥村南方镶牙馆。

唐山镇:唐二村金一平牙馆、唐二村王氏牙科门诊、唐山镇邢斗牙科。

马桥镇:前金村诚艺牙科、前金村精艺牙科诊所、陈二村杨尊山牙科、陈一村康源佳牙科。

田庄镇:田庄村阳光齿科、田庄村老牙科、文庄村福来康药店、田庄村明清牙科、田庄村浙江镶牙。

果里镇:东果里村贾氏牙科、东果里村王氏牙科、西果里村张纪德镶牙、龙南村龙南骨科、吴磨村伊健牙科、闫家村健美牙科、闫家村张雷牙科。

起凤镇:鱼二村康洁牙科、鱼四村瑞康牙科、鱼四村浙江镶牙。

荆家镇:荆三村健美牙齿修复中心、荆三村妙圣养生堂。

新城镇:城南村浙江镶牙、城南村刘三里镶牙、城南村康乐牙科、城东镶牙门诊、城北村老姚牙科、城东村李四平牙科。

桓台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提醒广大读者,不要到“黑诊所”就医,以免您的健康权益、经济利益遭受损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