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51次列车上假乘务员卖"德州扒鸡" 仅15元1只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0日凌晨3时左右,记者在北京至日照的K51次列车上,看到有“假乘务员”在卖“德州扒鸡”。

当日凌晨3时,*车驶离德州站。记者在5号车厢内打盹,突然听到有操着东北口音的女子在扯着嗓门大喊:“德州扒鸡,德州扒鸡,趴在袋子里的正宗扒鸡,15块*一只。再不买就没了。”记者回头一看,一个穿着乘务员制服的高个女子,手里拿着写有“德州五香脱骨扒鸡”字样的袋子在车厢内兜售。袋子上还有“德华扒鸡”商标字样。许多睡着的乘客都被她吵醒了。

仅一会儿工夫,她就在记者所乘坐的车厢内卖掉了六七袋扒鸡。突然,我发现这个高个女子神色紧张,迅速蹲到车厢过道上,瞬间将穿着的乘务员制服脱下,垫在**底下,把自己盛扒鸡的袋子也拉到脚下,眼睛在滴溜溜地看。原来是这趟K51次列车上的列车长来了。

我看到高个女子使劲儿低头,用右手挡住自己的脸。等列车长走到4号车厢后,这个高个女子一直盯着列车长的背影。大约过了5分钟,她擦擦汗,又把**下的乘务员制服穿上,再次开始兜售她的“德州扒鸡”。记者看到,该女子穿的乘务员制服与一般的乘务人员不一样,显得有点儿肥大,且脏兮兮的。

记者和周围的旅客都纳闷,怎么乘务员还怕列车长?扒鸡真有这么便宜的吗?

待到凌晨4时40分左右,车到济南站了。记者看到卖“德州扒鸡”的这个高个女子,正跟一个真正的乘务员在说笑。

不过,这个高个女子已经脱去了乘务员制服。记者示意一位乘警,说有个假乘务员在这趟K51次列车上兜售扒鸡。乘警很警觉地问,“在哪?”记者抬头再找,那个高个女子已不见了踪影。

记者电话采访了德州市德城区德华扒鸡加工厂,该厂会计李艳女士说,他们的商标的确是“德华扒鸡”。但他们生产的扒鸡*低25块*一只(500克),在K51次列车上没有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