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凌晨醉趴草丛 拒绝救助称是对自己的惩罚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在网上认识了一位老乡,聊得很投机,就相约见面。可是见面后,女子却醉醺醺地于1日凌晨被人发现趴在路边草丛里。民警想救助她,可是她却执意要走回家,说是对自己交友不慎的惩罚。

凌晨 女子醉趴草丛

1日1:30左右,历山北路上已经静悄悄,偶尔才会有辆车经过。两位下班的市民急匆匆走在路上,当他们来到历山北路中段时远远看见一男子与一女子有拉扯,之后,男子离开。等他们走近,发现女子在路西侧草丛中趴着。“什么情况?”两位市民也不好插手,又怕女子出危险,于是赶紧拨打了110求助。

接到报警,天桥区巡警二中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女子还趴在地上,身边呕吐了一大摊。民警赶紧给她一瓶水,让她漱漱口,她连声说:“谢谢哥,谢谢哥。”

民警扶着女子坐到路边,她身体乱晃,看来是喝酒不少。大体询问情况后,民警开始劝说女子回家,但是该女子不听劝。民警说:“现在是凌晨挺危险,你一个女孩子,我们送你一段。”但女子拒绝了。

后悔 称交友不慎

民警经了解得知,该女子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说是她的老乡,两人相约一起喝酒。也不知喝了多少,女子喝多了,那位老乡不知什么原因把她一人扔在路边自行离开。

民警耐心劝说,给其讲网上交友的危害性。民警要求送女子回家,但女子拒绝说出自己的家庭住址,一直强调要自己走回家去。

女子随身只有手机,没有其他任何东西。民警试着联系和女子一起喝酒的男子,想让他来接女子,但男子称他不管。之后女子手机没了电,无法再联系其他亲友。

其间,女子说自己交友不慎,“要走回家,算是对自己交友不慎的惩罚。我不该那么信任别人,不该信任任何人。”

感动 爱心司机送回家

近一个小时中,也有好心市民过来劝说该女子,“快回家吧,叫家人来接你也行!”不过,女子挺执拗,就是不说家人联系方式。

后来,一名车牌号为鲁AT0549山东黄金的出租车司机张师傅给女子的手机充电并帮助联系她的家人。凌晨2:40左右,现场民警接到其他警情,看女子已经清醒了许多后离开。

大约又过了半个小时,该女子酒醒得也差不多了,张师傅提出要将她送回家。开始该女子不同意,后来又要求张师傅送她,于是爱心市民林先生和张师傅一起把她送到历城区前王的租住地。此时,她的亲友也来到了居住地。

张师傅没有收女子的打车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