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跻身“中国外贸百强城市” 单项排名全国第21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记者从日照海关获悉,近日《中国海关》杂志根据海关总署统计数据及其他相关数据,编制发布了2013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其中日照排名第75名,居山东第7位。

在《中国海关》公布的“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上,日照市综合得分69.43,位列中国外贸百强城市的第75名,排名居省内第7位,并在“外贸水平竞争力”单项排名中位居全国第21名。

近年来,日照海关顺应物流规律,全力打造全方位服务型海关,加速推动海运新舱单系统切换、“属地申报、属地放行”的区域通关模式,扩大通关作业无纸化适用范围,落实分类查验等各项业务改革,优化了通关流程,降低了企业通关成本,有力支持日照外贸经济发展。

今年上半年,日照市外贸保持良好势头,全市进出口1224.9亿元人民币,进出口增幅位居全省首位。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