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成都路北段施工 公交22、23、25路临时绕行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至9月30日,成都路北段(铁路涵洞南侧)全封闭施工,为减少因道路施工给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道路封闭期间,途经该路段的公交22、23、25路将临时绕行其他路段,待施工结束后再**原线路运行。

期间,22路、25路石臼开往日照方向的,原运行成都路-迎宾路-日照路,调整为成都路-刘石路-绍兴路-包头路-日照路-丹阳路-兴海路-日照路;日照开往石臼方向的,原运行迎宾路-成都路-大连路,调整为迎宾路-日照路-包头路-绍兴路-刘石路-成都路-大连路,其他运行路段不变。

23路臧家荒开往汽车站方向的,原运行绍兴路-刘石路-成都路-迎宾路-日照路,调整为绍兴路-包头路-日照路-丹阳路-兴海路-日照路;汽车站开往臧家荒方向的,原运行迎宾路-成都路-刘石路-绍兴路,调整为迎宾路-日照路-包头路-绍兴路,其他运行路段不变。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