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成功举办端局防汛应急通信演练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移动业务的快速发展,日照移动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在全市各行各业和广大市民面前,其先进的技术网络优势、强劲的服务**能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


传输代维携带*修物资(其中雨伞不符合要求)

但是随着各区县公司端局设备负荷增大,承载业务日益增多,各端局应急通信**能力压力增大,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将直接影响网络运行质量。

为提高公司全业务应急通信**水平,查找工作盲区,堵塞管理与技术薄弱环节,适应移动业务公司业务健康快速发展要求,更好地服务客户,日照移动公司于近日组织了各专业及代维单位进行了端局防汛综合应急通信演练。


21:21分发现断点,光缆熔接*修。21:48分完成12芯熔接

演练中有模拟场景是五莲北端局上报市电停电及水浸告警,视讯系统发现机房进水,基站退服、OLT网管脱管,传输网管上报多条RLOS告警,基站附近话务拥塞告警。日照移动公司组织的端局防汛综合应急通信演练,加强了应急通信**,提升了网络应急能力。


21:35分固定油机故障,启动应急发电车供电

纵观本次演练,演练方案制定科学合理,参加演练的人员技术熟练、操作规范,演练过程秩序井然,参加演练的人员处置突发事件沉着冷静,判断准确、行动果敢。此次演练增强维护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提高了各专业协同作战能力,锻炼了队伍,**了故障发生后以能够*快的时间内**业务,极大地提升了端局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在移动网络越来越多地改变百姓生活的今天,网络安全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日照移动始终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坚持以“网络*畅通”为目标,以实现稳定可靠的网络**为己任,精益求精,切实肩负起为日照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的重任。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