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男子通过汽车干扰器盗窃车内财物被警方抓获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寿光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合,利用监控录像、巡防守候等侦查手段,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据悉,嫌疑人孙某流窜多地作案,利用汽车干扰器干扰受害人锁车,然后盗窃车内财物,截止落网,已流窜作案6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

进入7月份以来,寿光市几家停车场连续发生车内财物被盗案件,案发后,寿光市公安局立刻从刑警大队、情报大队、张建桥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对案件展开调查。侦查工作中,情报大队民警调取被盗现场附近录像资料并遁线追踪,终于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随后,公安机关通过侦查手段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和活动规律。

兵贵神速。7月23日,在犯罪嫌疑人离开出租房再次作案途中,警方精心部署了抓捕工作,犯罪嫌疑人孙某落网。

犯罪嫌疑人孙某,寿光市台头镇人,有盗窃前科。孙某交代,他经常发现一些车主缺少防范意识而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遂产生了盗窃车内财物的想法。今年7月初他通过网络买来一个汽车干扰器,经自家车“实验”,干扰器合格。20天的时间他携带干扰器多次往返临朐、寿光等大型停车场,干扰受害人遥控器锁车后再进入车内盗窃。

孙某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寿光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在此,警方提醒广大车主,不要在车上放置现金和贵重物品,停车时应尽量将车停靠在监控设备覆盖的区域内,遥控锁车后最好再用手试拉一下,检查车门是否锁上,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