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办学网上贩卖假文凭 青岛3所“李鬼大学”被调查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市教育局、市委高校工委近日对媒体报道涉及的在青岛虚假办学的“青岛远洋大学”、“青岛现代经贸学院”和“山东城市学院”三所“李鬼大学”进行调查,并进行实地走访了解。通过调查核实,这3所学校所留电话均拨打不通,都不在教育部发布的正规高校名单中,不是实体学校,更不具备2014年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属于涉嫌在网上贩卖假文凭的虚假学校。

市教育局将联合市公安、工商、民政、物价、税务、城管、广电等部门成立联合执法工作组,定期开展治理清查,进一步加大对各类违规办学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正常的办学秩序。市教育局也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在选择报考学校时务必甄别真伪,谨防上当受骗,考生报考学校可通过教育部官方网站及“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查询所有正规大学的名单。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