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凤凰生态水果 为日照齐鲁网相亲活动添色彩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日照齐鲁网在竹洞天举行“相约竹洞天,竹定今生缘”相亲大会,为企事业单位的单身男女们打造私人定制的相亲拓展活动,现场不仅有真人CS野战环节还有由日照凤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新鲜水果供大家品尝。


七彩凤凰提供的水果奖品

日照凤凰生态农业地处于卧龙山山脉,公司投巨资进行五年生成品蓝莓,30多个品种的成品葡萄,樱桃,高钙果,冬桃,冬枣,猕猴桃,板栗,核桃,黄金梨,五月蜜,一百多个品种的绿化苗木荒山移栽等。并建设有十个温室大棚,研发了热带水果火龙果北方种植的新技术,还有纯天然散养的山鸡、山鸭、山鹅。吸引了多地游客及市民的光顾。

日照凤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何总说:“来我们凤凰旅游观光采摘园可以吃到纯正有机果蔬,还可以享受自然、放飞心情,体验农耕、接近小动物,亲近大自然、了解大自然。园区辐射总面积1500余亩,其中生产种植用地300余亩,观光休闲面积1200余亩内部山水环抱,自然风光秀美,欢迎大家来观光。”


七彩凤凰葡萄园区

为了给此次相亲大会助威,日照凤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特别提供丰富的水果,作为此次活动的奖品。活动现场,水果正齐包装摆放在地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鲜味美的水果,无疑是为此次相亲大会增色不少。参加活动的俊男靓女拿到水果后,十分高兴。“通过日照齐鲁网举办的这次相亲活动,即能让自己迅速脱单,还有水果作为奖品,真是难得的好事!”参加相亲活动的张先生告诉记者。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