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强将力“三项曝光”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记者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了解到,近来我市将强力曝光一批影响和损害发展环境的人和事,重点曝光优化发展环境监测中收集和反馈的问题,曝光优化发展环境投诉举报中查证的问题,曝光基层行政执法领域违法问题以及在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效能监察、工作作风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

今年两会期间,民进日照市委提出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市城市竞争力的建议》的提案,该提案建议市委、市政府通过“改进行政审批、规范涉企收费、加强中介管理、深化政务公开”四个环节,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竞争力。该提案随后被编成为“93001号提案”,成为我市9项重点提案之一。

此次会议上,市监察局等5个提案办理相关单位分别通报了93001号提案办理的有关情况。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