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公路局:“三措并举”抓好夏季安全生产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诸城市公路局本着“安全**,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工作原则,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对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隐患排查*理,**安全生产工作“***”。

查桥涵隐患保汛期安全。组织技术人员根据每座桥梁的设计荷载、运营荷载、桥梁结构、改造加固史等资料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评测技术状况,及时清理涵洞的堵塞物,发现大的安全隐患立即上报*理,为汛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查公路设施保运营安全。加大对公路标志、警示桩等设施的动态管理,**不出现遗失、损坏,督促沿线镇街对平交道口、雨水箅子、边坡边沟等设施按设置标准进行整改;修剪渠化岛、大型十字路口等路段遮挡视线绿化林带,为群众提供安全便利的行车环境。

查机械设备保施工安全。对各类机械设备进行保养评测,实行定机、定人管理,加强操作规范、修理程序的考核管理,属于人为机械事故,直接追究操作手责任,对酒后驾驶、无证上岗等违章违法操作行为,一经发现,立即调离工作岗位,保持了机械设备良好的技术状态。

标签: 山东 交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