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城关街道扮靓窗口贴近育龄群众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当你走进潍城区城关街道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树服务理念,创文明窗口”十个大字就呈现在眼前,墙上挂的“计生政策须知”、“计生服务**”和“便民服务监督台”等制作精美的宣传牌格外引人注目,这是该街道实施扮靓窗口服务群众行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街道以方便和服务群众为目标,把创建计生文明窗口作为计划生育上水平的重要举措来抓,认真抓好计生文明窗口建设,受到社会和群众的****。一是公开政策、法规,把法律法规交给群众。坚持常年向群众公开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使群众明白自己享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教育引导他们自觉实行计划生育。二是职责、程序,把方便交给群众。长期把办事程序、工作职责、服务**、办事人身份、咨询电话等内容,向群众公布,方便群众办事,接受群众监督。三是公开办事结果,把“明白”交给群众。对每月发生的婚育、节育情况,政策落实情况,群众重大事项办理情况等,及时向群众公开,让群众消除疑惑。同时,服务中心还开展了“一张笑脸相迎,一声热情问候,一把椅子让座,一番耐心解释,一个明确答复的“五个一” 活动,以良好的风貌和温馨的态度,让育龄群众把计生办当成了自己的娘家。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