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届彩色跑掀七夕彩色狂欢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下午,由都市女报和银座健身联手打造、以“七夕趣味彩色跑 掀夏日彩色狂欢”为主题的济南首届彩色跑活动在母亲河公园举行。400余名热心市民、青年男女沿着美丽的母亲河——黄河,共同为爱奔跑,在这个七夕演绎了一段最浪漫的奔跑旅程,用五彩粉末挥洒出一道道爱情彩虹。

“彩色跑”(Color Run)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赛跑”。本届彩色跑活动全程2.5公里,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中间经过了6个不同的彩色站,他们相互之间喷洒着彩色粉末,热闹的场面、欢乐的气氛将黄河岸点缀得更加美丽。彩色跑以互泼彩粉表达祝福,强调自由、无界限、不排名次、不计时间,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济南首届彩色跑向人们传递了低碳、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为爱拼勇气、毅力和能量,让更多的人在美丽的黄河岸、快乐的运动中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七夕节。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