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颜出席指导张店区马尚镇党委民主生活会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张店区马尚镇是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景颜同志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8月2日,徐景颜出席指导了马尚镇党委班子专题**生活会。

会前,徐景颜听取了马尚镇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审阅了有关对照检查材料,并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会上,徐景颜*先就开好专题**生活会提出了“端正态度、打消顾虑,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深刻剖析、触及灵魂,严肃认真、增进团结”的四点要求。马尚镇党委书记刘在东代表镇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遵守党的**纪律和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镇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理论理想、**党纪、民心民声、先辈先进和“三严三实”要求,对照上级反馈和群众提出的意见,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列举了具体表现和典型事例,客观准确地为自己画了像,进行了全面深刻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相互开展了诚恳、善意的批评。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化了对自身问题及产生**的认识,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徐景颜在讲话中指出, 这次**生活会大家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每位同志都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洗礼,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要以这次专题**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克服“闯关”思想,持之以恒地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取得群众更加满意的效果。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人的**本色;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着力建章立制,有效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镇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要坚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努力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市赴张店区联合督导组、张店区委有关负责同志等到会指导。

标签: 山东 淄博 时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