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广文街道举办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为庆祝奎文区建区20周年,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繁荣居民群众文化生活,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广文街道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汇报演出在中天下潍坊国际广场圆满举行。

演出从各社区拉歌环节开始暖场,共演出15块社区群众、机关干部自编自演的节目。机关干部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梦想在飞翔》,展现了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始以来,广文街道紧扣主题,突出特色,所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社区各艺术团则带来了异彩纷呈的歌曲、舞蹈表演,其中,当下火热的广场舞成了本次艺术节的一大特色,广场舞《小苹果》和《活宝》极大带动了现场气氛,观众为不断为自娱自乐、舞出精彩的广场舞大妈们加油助威。

本次艺术节本着从居民群众中来,到居民群众中去的举办理念,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架起了辖区各界的交流沟通平台,既展现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广文街道精神面貌的巨大变化,又进一步加强了党群、干群关系。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