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第二批经适房抽签选房结束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建设并分配好经济适用住房,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尤其能有效解决低收入困难家庭的基本住房问题,利于实现“住有所居”的需求,是贴近民心、惠及民生的大事。

继首批经适房抽签选房之后,昌乐县将第二批经适房降低了申请的门槛,报名范围由县城市规划区范围扩大到全县范围之内,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了到政府的这项优惠政策。

“申请购买经适房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是无房,二是符合昌乐县的低收入标准线。”县房管办住房保障科科长荣秀萍介绍说,“另外县外的外来务工人员,凡是在昌乐县有稳定工作单位,并连续交纳养老保险的,也可以报名申请。”

经过前期的报名工作,最终有102户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取得了昌乐县的经适房申购资格证。在昌乐县第二批经适房抽签选房的现场会上,分配房源多于申购家庭数,取得申购资格证的家庭从如家花园的156套房源当中挑选到了他们称心如意的房子。

“我现在收入不高,购房困难,一大家子人住得很拥挤。现在有了政府提供的经适房,解决了我的购房难题”选好房子的刘先生抑制不住心里的高兴。

目前,第二批经适房抽签选房工作已顺利结束,选房结果将在昌乐县房产管理办公室网站上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申请人于8月6日、7日两天内,凭抽到的房号、身份证等凭证到房管办住房保障科领取《昌乐县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