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组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加强昌乐县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环境管理水平和环境安全事故防范应对能力,确保全县环境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昌乐县举办了全县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暨环境应急处置培训,来自全县各镇(街、区)的60余家重点企业的环保管理人员与相关环境监察中队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潍坊杰富意振兴化工有限公司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随后,邀请潍坊市环保局的两位专家就危险废物的规范化管理和环境应急处置进行了专题培训。环保局还通报了前期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察考核情况,以及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各企业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目的和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开展危险废物经营活动规范化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了管理部门与经营单位之间的沟通和联系。

据悉,下阶段,县环保局将组织相关督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危废规范化管理和固废领域进行专项检查,要求各企业将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和台账准备工作。随着昌乐县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全县危险废物管理水平将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提高。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