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圣荣广场一沿街业户屋顶漏水 自插水管导流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上午,福寿街圣荣小区附近沿街一家商铺业主打来热线反映,自家商铺上一户居民家中一直流水,门前成了“水帘洞”,希望能尽快得到解决。

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来到位于福寿街的这家商铺。尽管30日晚下过雨,但记者远远地看见,商铺门前有大片水印,与周围略显干燥的路面形成鲜明对比。

走近后,记者看到,商铺上面的一户居民家中竟然伸出了一条塑料管放着水,水流不小。水沿楼外壁流下,商铺门前俨然成了“水帘洞”,门前不时有路人侧目。

随后,记者根据商铺商户的反映,来到“安有塑料管”的圣荣广场沿街2号楼5单元的居民家中。记者敲开门后,住户季先生知道记者的来意后,赶紧带领记者来到阳台上。记者看到,阳台上放着塑料盆、塑料桶正在接着屋顶的漏水。阳台地面上也全是水。“不知道咋回事,一下雨,我们家里屋顶就开始漏水,家里墙皮都渗水渗坏了。”季先生随后又领着记者来到一间卧室内,记者看到,卧室内西南角的墙皮一片潮湿,有的地方已经被泡得凹凸不平。在屋顶另外一角,已经泛黄发霉。

采访中,季先生对记者说,塑料管是自己插进楼顶上去的,就是为了楼顶的积水直接往外流。“我们已经搬进这个小区很多年了,但渗水还是今年开始的”,季先生说,家里墙皮被泡,自己也很郁闷。“我们也曾找过物业,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随后,记者也找到负责该小区的齐安物业,接受采访的一位工作人员称,他对此事并不了解,但会派工作人员尽快到该住户家中查看情况并予以处理。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