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健康东街社区庆八一文艺晚会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阿姨,你们明天还办晚会吗?”“叔叔,我们下次要什么时候才能看晚会呀?”7月31日晚,由新城街道健康东街社区、潍坊武警支队、潍坊边防支队联合举办的“军民欢歌庆八一,共建文明新社区”联欢晚会在中建·大观天下广场激情上演,一群小观众兴奋的围着社区工作人员仔细问询。晚会现场人头攒动,吸引部队官兵、社区居民约700人参加并欣赏演出,座无虚席,不少夏日外出纳凉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赞赏有加。

晚会节目分别由健康东街社区、潍坊边防支队、潍坊武警支队选派,异彩纷呈。歌曲《离不开你》展现了军民关系牢不可破的鱼水深情;朗诵《青春送激情》集中表达了优秀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扎根军营、卫国戍边的豪迈情怀;舞蹈《和谐大家园》描绘了一幅军民情深、幸福生活的美丽画卷;歌曲《好运来》表达了群众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晚会主题鲜明,情深意长,集中体现了经济建设子弟兵再接再厉、屡建奇功的为民情怀和和平年代军爱民、民拥军的双拥之情。

“八一”军民联欢活动,密切了警民联系,鼓舞了官兵士气,展现了健康东街社区人民致富不忘国防、发展更重拥军的光荣传统。社区与辖区单位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