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潍坊唐宁府物业差治安差 记者采访遭保安围阻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潍坊网友在大众论坛发帖,反映小区车位和物业费过高、宽带无选择权、房门质量差、经常断水、治安环境差等一系列问题,称“入住大半年给人的感觉是憋屈,无奈!”8月1日上午,记者在唐宁府小区采访时遭遇保安人员恶意阻拦。

网友发帖:唐宁府物业费高服务差 保洁记录造假

网友发帖称,其于2013年10月入住唐宁府小区,期间陆续发生一系列“憋屈、无奈”事件。记者将该网友所反映问题整理如下:

1、车位只卖不租,车位费12.5万元。购房时开发商承诺地下车位可租可买,后开发商承诺不兑现。

2、宽带只能选择联通网络,且只能联系个人办理,剥夺业主的选择权。

3、物业费收取标准高,服务水平低。唐宁府物业按高档小区收费,服务却达不到相应水平,电梯灯坏两天无人过问。

4、保洁员日常工作记录造假。7月31日晚,业主发现楼道公告板张贴的《唐宁府小区保洁员日常工作记录表》显示,8月1日保洁内容已全部打“√”,表示该项工作已完成。

5、房门与购房合同不符,达不到防盗级别。1#楼入户门并非合同中标明的防盗门,而是防火门。房门换锁芯时,换锁师傅称达不到防盗级别。从2013年4月开始已向物业反映过6次,直至上月物业答复门已经出质保期了,不予处理。

6、家中经常断水,改装需业主自费购买水管。从2013年10月入住,多次反映未果。直至7月23日早晨家中断水,再次与物业交涉,物业才在自费购买水管配件的情况下予以改装。

该业主称唐宁府小区居住成本太高,并算了一笔账,每年缴纳物业费1600元,宽带费1300元,水电煤气费1000元,租车位费3216元(每月268*12月),合计7116元/年。而如果购买12.5万元车位,假使在该小区20年,一年车位费6000,加上物业费、宽带费、水电煤气费则高达9900元/年。

业主声音:监控不清楚治安太差 小区经常被盗

记者在小区附近随机采访了几位唐宁府业主,均反映唐宁府存在物业费、车位费过高,治安、服务差等问题。

“最初7楼以下物业费0.9元多,现在现在统一定价为1.38元。刚去交了3000多元钱物业费。我入住比较早,那时车位还能租。车位费是租了半年的,物业费是交了一年的,物业垃圾费一年120,水费交了一季度,差4元钱3000。”一位入住较早的业主表示。

采访中,更多业主则对唐宁府治安太差表示不满。“前些日子小区里电动车少了7组电瓶。1#楼反映问题最大,好几户家里都被撬了锁,其中一户6万块钱东西被盗。就为这个,到现在他直接不交物业费。”一位业主称,“我在车库了掉了钱包,几分钟后再去找就不见了,去物业调监控,监控根本不清楚,连车牌号都看不清楚。”

8月1日上午,记者前往位于北海路樱前街的梨园豪门御景(唐宁府)小区采访,拍摄时遭到保安人员强烈阻挠,并称要将记者扣留。记者欲离开小区时,依旧遭到两名保安强烈推搡及围阻。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