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村民房子莫名被烧 纵火者竟是刚过门的儿媳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潍坊市安丘周家沙埠村的叶女士一个月前家里房子被烧了,而纵火者却是自己的亲儿媳妇,据媳妇娘家所说,闺女患有精神病,如今闺女偷跑出家门,去向成了谜。

一个月前,外出的叶女士回到家被吓了一跳,“我一回来就看着救护车在家里砸玻璃,往屋里喷水,火着的呼呼的。”据调查,纵火者为自己的大儿媳妇,叶女士说,“我儿媳妇嫌我儿子赚钱不给她,嫌我赚钱也不给她,说在家里没东西吃。”

出门回家 房子被人点了火

叶女士告诉记者,儿媳妇刚进门一年,吵架是家常便饭,只是没想到竟然还能烧房子。“不想在这住可以离婚啊,为什么给我把房子烧了呢?”

房子被烧得一片狼藉,儿子无颜回家,儿媳妇也被警方以危害公共安全为由刑事立案,但稍后就被取保候审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跟随叶女士,记者来到了儿媳妇的娘家了解情况。

娘家说法 闺女早有精神病

叶女士亲家母小声告诉记者,“孩子从十五六岁就得了精神病,但是她婆婆并不知道。”说完这句话,亲家母就以找孩子回来为由急匆匆地离开了。而对于患精神病这一说法,叶女士却不认同,“当时来介绍婚事的时候说得特别好,好到娶了这个媳妇家里就发了的程度,哪能有病啊,根本看不出来。”

对于叶女士儿媳妇患精神病这个说法,附近邻居也有不同的看法,“从根本上就不是那么精。”、“就是懒,好吃懒做。”“不傻,就是躲起来了,不跟你见面了。”

直到傍晚,亲家母才现身,此时叶女士的亲家公也来了,“我孩子精神状态就是磨叨,也不能绑在家里,现在我也不知道她在哪儿。”

不管问什么问题,叶女士亲家只是以孩子有病为由搪塞过去,随后记者又来到负责案件的安丘市刑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人跑了没关系,因为我们还要做精神鉴定,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如果不是精神病该负刑事责任就得负刑事责任。”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